海警公開視頻 船員易裝先逃 船長僅穿內褲

【新唐人2014年4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劉暢綜合報導)韓國海警今天(28日)公開「歲月」號客輪沉沒時,船員們最先逃生的視頻。

在視頻中可以看到,木浦海警123號警備艇最先抵達事故現場,這時,「歲月」號已向左傾斜50-60度左右,甲板上一群身著便裝的人們在海警的協助下急忙逃離客輪

後來才知道,首先逃離的15人均是船上的工作人員,為了儘快得到救援,他們在事故發生後脫下制服後換上便裝,代理船長李準石更是連外褲都來不及穿,只穿著內褲,

在視頻中還可以看到,在船員們登上救生艇前,身旁有46個救生筏,但是沒有一個人試圖打開救生筏。有的乘客從「歲月」號跳入大海,部分乘客靠救生圈逃生,而另一部份乘客身上甚至沒有救生衣。

韓國當局表示,在這次船難中,有22名船員生還,其中15名執行航海工作的船員被捕,包括代理船長李準石和事發時負責掌舵的女三副和舵手等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