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一家返英 迎接結婚三週年

【新唐人2014年04月27日訊】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一家三口,成功的完成了在澳大利亞、新西蘭的訪問旅程。他們現在回到英國,準備在下週二(4月29日)慶祝結婚三週年紀念日。

3年前,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4月29日在白金漢宮陽臺的定情之吻,羨煞不少世間男女。

超過1百萬人擠爆倫敦街道,全世界也有超過20億人透過電視觀看了這場在倫敦威斯敏斯特教堂舉行的世紀婚禮。

威廉與凱特成婚,為英國王室注入了新的活力。威廉王子被授予劍橋公爵頭銜,凱特被冊封為王妃殿下劍橋公爵夫人。

婚後不久,這對王室夫婦展開首次海外之行,訪問了加拿大和美國。

2012年6月初,劍橋公爵和公爵夫人參加了女王登基60週年紀念,與女王及其他王室成員搭上皇家駁船,觀賞了千帆過境泰晤士河的勝景。

接下來,是更興奮的時刻,2013年7月22日,在千呼萬喚下,凱特生下小王子,取名喬治•亞歷山大•路易斯。

隔天,威廉與凱特滿臉驕傲的抱著小王子,向在場記者和群眾公布這項喜訊。

劍橋公爵:「非常激動。」

劍橋公爵夫人:「是的,心情非常激動,這是非常特別的時刻,我想任何父母都會,有點知道這是甚麼樣的感覺。」

劍橋公爵:「非常特別。」

原本已佔盡媒體版面的威廉與凱特,因為有了喬治王子的加入,所到之處受到更熱烈的歡迎。

4月初一家三口在新西蘭與澳大利亞的19天訪問之旅,畫下圓滿的句點,於25日啟程返回英國,準備迎接結婚3週年紀念日。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