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人權中心董事長:尊敬法輪功

【新唐人2014年04月26日訊】在法輪功學員紀念4.25和平上訪之際,長期關注中國與法輪功問題的朝鲜人權信息中心董事長金尚憲,表達了他的看法。

朝鲜人權信息中心 董事長 金尚憲:「1996年還是1997年,我第一次去了中國,是因為北韓的人權問題。我去過的地方是:瀋陽、長春和延吉。當我訪問長春和瀋陽等地區的時候,很不容易的聽到了共產黨政府進行活摘器官的事情。

但是,當時我的立場是正在收集那些被中國官員追捕的逃出北韓難民的證詞,所以對此問題沒有感覺到嚴重性。但是,中國共產黨的政府就是,唉,道德墮落的,我們人類無法容忍的那種犯罪集團。

本來,中國人有燦爛的傳統文化,而且是具有尊重人權的那種傳統,中國就應該是這樣的。但是現在的中國共產黨完全與此相反。所以,今天的中國共產黨,也就是中國政府是假的,是假的中國人,是假中國。

它們在踐踏真正的中國人,現在不就是壞人當道嗎,給人的感覺就是這樣。所以我們不僅在國內,在全世界進行反對共產黨的活動。

這個過程中,我們在進行活動時經常看到法輪功學員的活動,過程中我們看到他們的人品,雖然我們一直在北韓的人權活動,但是同樣人的信仰是被蹂躪的。在了解到法輪功以後,更加堅定了這種理念,所以有必要時,我們也一起進行活動。 我感受到了與法輪功同化的那種同志愛、同志感。同時能感受到,法輪功是真正的身心修煉團體,是啊,他們並不是宗教團體。

這樣的身心修煉團體對國家形成威脅嗎?世上哪有這樣的國家呀?啊?再邪惡的政府也沒有理由鎮壓這樣的身心修煉團體吧,對這樣的身心修煉團體感受到威脅的這樣懦弱的政府也只有中國吧。所以,中國政府鎮壓法輪功的事情中,我們知道了今天的共產黨政府,也就是假的中國政府是懦弱的政府,我們也更加有力的、認真的開展了抗議共產黨的活動。

中國應該走向民主化國家,這是時代的要求。所以,只要是作為真正的中國人,他們就應該為了走向民主化而努力。但是,目前的中國共產黨不就是假的中國人嗎?所以,他們在反對民主主義。是啊,所以中國不會再有發展。表面上看起來好像在發展,但是看透裡面,中國沒有得到真正的發展。所以,中國想要找回自己的位置,民主化是第一位的,除了民主化之外就沒有其他的路。看看今天的世界,沒有民主化而得到發展的國家一個都沒有。

所以,沒有民主化的情況下想要發展經濟或國家得到繁榮昌大,這是不可能的。當今真正的中國人不可能不知道這個道理,不可能犯下這種不可理喻的錯誤,但是今天的中國人是假的中國人,也對共產黨壓迫的不懂得這些,不發展民主化,只想發展經濟,只想成為軍事強國,陷入了這種幻想之中。

真的中國人應出面組織政府,引領中國的發展。今天,中國共產黨執政後,我也去過中國很多的農村,農村人的悲慘處境無法用語言表達。上海、北京的那種表面發展和一些農村的悲慘處境,其實以前和現在都一樣。

我們具有同感。他們是真正的修煉團體。不是怎麼政治團體。他們怎麼能鎮壓法輪功呢?鎮壓也不是適法的去鎮壓,而是那麼殘酷的進行鎮壓。我認為人們通過這種自由的傳統身心修煉,因此擔心中共的假面具被揭開,今天的假的中國政府的政權是非常虛弱的,它們自己將邪惡的本質向全世界抖露出來了。

法輪功怎麼可能成為威脅呢?在大韓民國誰想修煉法輪功就能煉。完全不能成為威脅。煉也行不練也行,自己說了算。但是在中國形成了威脅,中共政權才是應該早一天被除掉和克服的,對中國有威脅的邪惡政治集團。

我參加了幾次法輪功的集會,他們的集會和一般人是不一樣的。比如說,長時間站著,而且能夠維持秩序,組織活動的那些人,首先他們的人格都是非常優秀的。對我來說,因為我很懶,所以還沒能修煉,但是我看法輪功修煉者從打心裡就尊敬他們,他們非常和平。我真是不理解為甚們鎮壓這麼好的修煉啊,真是。假的中國,中共是太不可思議,真是反人類啊。所以我們一定要儘快克服它,我是這樣想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