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淪陷區自治政府紀念並慶祝425萬人上訪

【新唐人2014年4月26日訊】 1999年4.25日,一萬多法輪功學員為了要求中共當局釋放幾天之前在天津被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中南海和平理性的上訪。

當時無論是上訪的法輪功學員,還是執勤的警察,還是當時出面解決問題的前中共總理朱鎔基都表現出了極大的成熟和文明。

自89年六四鎮壓之後,中國人第一次可以因正義行動而揚眉吐氣,全世界驚嘆中國民主在悄聲悄息中已經走向成熟。

然而,邪惡的中共黨魁江澤民卻因為妒嫉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而不顧中共7常委中6人反對的決定, 於1999年6月10日成立超越國家,超越法律的610秘密組織,開動軍隊,政治,文化,經濟,媒體等國家機器,對法輪功進行了慘無人道的鎮壓,並揚言3個月內徹底消滅法輪功。

15年的血腥鎮壓並沒有把法輪功消滅,反而讓法輪功洪傳全世界,人人稱讚。江澤民的愚蠢,讓中共的邪惡本性在世人面前表現得淋漓盡致,江之所以可以如此肆無忌憚,是因為中共獨裁的體制所造成。

法輪功的洪傳更讓中國人猛然在中華神州文化中覺醒,讓我們發現東施不必效顰,中華文明中早就具備民主的因素,我們不必崇洋迷外,捨近求遠,緣木求魚, 而要尋根認祖歸宗。

幾年前我們發出「不做馬列子孫,要做中華兒女」的呼聲,並要求恢復中華民國國籍,後來我們發起「驅逐馬列,復興中華」的文化運動,現在,這些運動已經醞釀成熟,水到渠成,中華仁人誌士順勢發起中華民國復國運動,淪陷區的同仁委託海外自由同胞在荷蘭海牙成立中華民國淪陷區自治政府,否認中共為合法的政權,致力於重建中華民國,光復中華大陸。

我們倡議向法輪功學員學習,學習他們前赴後繼,不卑不亢,堅貞不渝,問心無愧,坦蕩無悔,先他後我的奉獻精神,中華民國擁有這樣的國民,西來邪惡幽靈的淫威能逞強到幾時?

中華民國淪陷區自治政府籌委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