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酷迫害十五年 和平理性依舊

【新唐人2014年04月26日訊】4.25本是公民和平上訪,卻最終遭到了殘酷的鎮壓。面對暴力,法輪功學員的和平理性始終如一。

4月25日,休士頓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舉辦活動,紀念法輪功和平上訪15週年;同時呼籲制止迫害。學員們表示,鎮壓仍然在繼續,手段非常殘酷,包括活體摘除內臟器官以牟取暴利,他們當地就有許多學員的器官被摘除。

法輪功學員李德華:「才40幾歲,第一天給她抓去,第三天把她的腎就挖掉了。後來給她穿衣服的人就看到她這裡有一個窟窿,已經裏面內臟被他取掉了。」

因此法輪功學員一直在講真相,講述被迫害的經歷以及法輪功究竟是甚麼。

法輪功學員李德華:「因為師父教我們做好人,我們修真善忍,他們也是很可憐的,是被邪黨操控的。」

法輪功學員面對殘暴所表現出來的慈悲和堅韌得到了世人的認同,路過的車輛紛紛鳴笛以表示支持。十五年前的今天,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去北京上訪正是反映了這種和平理性的精神,一直沒有改變。

法輪功學員代表於佩:「整個過程秩序良好,城市交通井然,學員離開後地上連紙片都找不到一塊,連現場警察都佩服不已。」

法輪功學員表示,迫害不停止,講真相就一直要講到底。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洪宇來自休士頓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