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4.25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燭光守夜

【新唐人2014年04月26日訊】4月24日晚,溫哥華的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舉行了燭光悼念活動,向公眾揭示在中國發生的人權災難,呼籲國際社會制止中共的暴行。請看報導。

每年為紀念425這個歷史上不能忘記的日子,溫哥華的法輪功學員都會走上街頭,點燃蠟燭,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張麗:「江澤民為首的迫害法輪功的共產黨的官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幹的壞事簡直是太多了,我們4.25的行動是抗議中共停止迫害。」

但是迫害法輪功的一幕幕慘劇仍在不斷的發生。

法輪功學員李成藍:「中國現在很多法輪功學員,還在監獄裡,還在受迫害,還有的被迫害致死,還是非常嚴重的,一想起來我們就非常難過。」

15年前的4月25日,上萬法輪功學員到中共最高權力機構所在地中南海和平上訪。要求當局釋放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並爭取一個和平的修煉環境。事後被中共扭曲成「圍攻中南海」,並以此為藉口開始了至今仍在繼續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夏宇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