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系列專訪】胡佳:江澤民嚇破了膽

【新唐人2014年4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朱智善採訪報導)15年前的今天(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在北京中南海上訪,表達希望合法煉功的訴求,他們和平理性的表現,震撼了世界,也使政權不合法的中共當局,深深恐懼。幾個月後的7月20日,妒火中燒的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悍然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在隨後的15年中,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抓、被打、被關押、被酷刑折磨,數千人被折磨致死、數萬人被活摘器官。也是從那時起,法輪功學員開始了長達15年的反迫害

在「四二五」紀念日前夕,《新唐人》記者採訪了大陸知名活動人士胡佳,請他談談對「四二五」事件和法輪功15年和平反迫害的看法。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他怎麼說。

法輪功和平反迫害,它的緣由是因為受到中共長達15年的非人的對待,就類似於當年納粹德國把猶太人標籤化、政治化,然後作為可以完全無所顧忌的進行迫害、殘害的對象。

法輪功這個群體在中國也比較特殊,它也是被標籤化、被特別的政治化,它也和猶太人一樣處於一種被污名化的狀態。

我覺得這裏邊的罪魁禍首就是江澤民。

因為他被嚇破膽了嘛,他在1999年的時候,那時是「六四」10周年,他是驚弓之鳥,他很擔心在天安門附近的聚集,會影響他的「江山社稷」,就是說他嚇破了膽了,所以就採用一種瘋狂手段,來進行迅速的報復,而這個報復長達15年。

法輪功被迫害,向世人證明了一點,就是共產黨的暴力本性,它的生性的殘忍血腥都在迫害法輪功的過程中暴露無遺了。

法輪功被迫害這15年來,樁樁件件都可以證明,這個體制它是極端的非人性的。

在這15年當中,法輪功群體的反抗也充滿了意義,因為中共有一個專門的機構叫「610」,就是對付法輪功的。

我還真的沒聽說過中共設立第二個專門的機構,而且是有相當級別的機構,來對付某一種類型的社會群體。

比如說,對付弱勢群體、上訪者、維權律師、家庭教會成員,包括對付西藏和新疆,它都不是一個專設的機構。

唯獨對法輪功,對於這樣一個信仰群體,先污名化為邪教,然後極力的打壓。

在中國大陸的兩千多個縣,除了新疆和西藏的某些地方可能稍微少一點以外,其他的尤其是內陸省份、東南沿海,每一個縣都設有「610」系統。

所以說,在這一點上,對於某一個群體的壓制,滲透到這麼深、這麼廣的層面,而且長達15年進行殘酷打壓,的的確確在中共建政以後還真是絕無僅有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