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紫鳳:回首「四•二五」 正邪已分明

恰如《紅樓夢》之評王熙鳳「機關算盡太聰明,反算了卿卿性命」,而中共在1999年「四•二五」事件中正是煞費苦心,連出三計——「組織進京」、「指揮圍攻」、「策劃暴亂」,最終未免棋差一招滿盤皆輸。

一、組織進京

1999年之中共江氏集團,圖謀迫害法輪功陰伏已久,先派科痞何祚庥,號蚱麻,字作秀,跳梁而出,在天津教育學院《青少年博覽》雜誌發文詆毀法輪功,遂有法輪功學員前往相關機構反映實情並遭抓捕。隨後法輪功學員要求放人,天津公安表示此事為上級授意,「建議」法輪功學員去北京反映問題。於是一傳十,十傳百,遂有1999年4月25日萬名法輪功學員擁向北京,進京上訪。

所以,於法輪功學員而言,「四•二五」萬人大上訪實為一自發自覺之行動,卻被中共指為「有組織」「有預謀」以危言聳聽。蓋所謂「有組織」一詞在中共特定話語體系下,幾與聚眾謀反同罪。而「四•二五」事件,姑且按中共所謂「有組織」一說強說之,則中共誹謗抓人在先,勸彼進京在後,此所謂組織者預謀者正為中共黑手當無待贅言而後知。

二、指揮圍攻

雖然,法輪功學員按天津公安之「建議」進京,而其目的地是國家信訪局,至於為何最後走到中南海,亦由中共警察一手導演,親自布局。法輪功學員為和平反映訴求,只知配合指揮,未諳中共詭詐。有「四•二五」親歷者回憶當日情形說:警察讓我們排著隊,領著就往中南海正門走,正好我是從北往南走,快到正門一看,從南到北也是警察領著在那邊從民族宮過來。這樣兩個隊就等於一個從北到南,一個從南到北就碰到一起了。」

於是萬名法輪功學員由中共警察誘導,對中南海形成「包圍」之勢,此即中共邪黨所謂法輪功「圍攻中南海」惡毒謊言之由來。

三、策劃暴亂

然而,上萬法輪功學員雖現身中南海前,卻只「圍」而不攻,中共猶嫌無從借口,遂使便衣混入法輪功學員中,欲鼓動群情,煽亂造事。而法輪功學員舉念必以「真、善、忍」為之衡量,任爾陰風八面,莫為所動。中共無奈又令何蚱麻招搖過市,以為或成萬矢之的引發眾怒,而法輪功學員心懷祥和,境如止水,漣漪不生,波瀾不起,何蚱麻旋失所望喪氣而歸。且法輪功學員雖有萬人之眾,卻能秩序井然,道路暢通,且見有路人及警察所棄垃圾,隨手清理。法輪功學員之和平理性及高度自律,不惟在場警察深為感佩,而中共策劃暴亂之圖謀亦立成粉齏。

回首「四•二五」,以中共之狂邪,只知戰天鬥地,不知天外有天,陰謀巧計自以為盡在掌握,待到心無詭詐,手無寸鐵的法輪功學員相聚而來,對陣而列時,中共竟一時大腦短路,武功盡廢,任之而來,聽之而去。且中共此前之種種陰謀設計,反使國際社會第一次注意到法輪功學員這一高素質人群之出現,且以之為中國民主文明希望之所系而倍為讚揚。而法輪功學員卻在「四•二五」這一天,以大無畏之勇氣令舉世共同見證了大覺之修為與正信之境界。「四•二五」儼然已成正邪之分野,神聖之號角就此吹響,一方是中南海外遍布神州之上億大法徒,以及與他們同在的布滿諸天之神聖。另一方則是中南海內膽喪股慄的中共,及其背後蠢蠢而動直至無間地獄的魑魅魍魎。中共之為人類歷史上前所未有之巨孽,從其站在正信的對立面的一刻,也就踏上了其不可逆轉的覆滅之路。

2014年4月24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