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號紐約華人社區簡訊

【新唐人2014年04月24日訊】觀眾朋友,下面請看一組紐約華人社區簡訊

2014春季排球 籃球聯賽開跑

2014春季排球籃球聯賽即將於5月4號和17號在(John Bowne High School)舉行,主辦方「紐約人運動協會」和「華人家長會」介紹,這次共有十幾支華裔社區的球隊參加, 獲勝者將得到1000美元的獎勵,聯賽舉辦4年來,吸引許多華裔青年參加。

雙親節看演出 耆老期待

紐約松柏愛心會為慶祝母親和父親這2個雙親的節日,將於5月12號,在法拉盛飛越皇后的牡丹廳邀請社區耆老一起同樂,屆時來自台灣的演員方正會帶來『饅頭大媽變裝秀』,帶領大家穿越時光隧道,回味70、80年代臺北歌廳秀場景以及黃梅調等歌劇,松柏愛心會會長王玉英期待活動為社區耆老帶來溫馨回憶。

中華總商會2014年暑期高中志工培訓

為了培養華裔學生人際溝通和團隊合作能力,紐約中華總商會今天宣佈將出資舉辦暑期華裔高中生志工培訓班。為即將升入高中二、三年級的本市華裔學生提供工作實習機會。

總商會董事長於金山介紹:今年暑期培訓從6月30號開始為期七週,期間將安排學生到總商會下屬商家和機構工作實習,以及邀請專家學者為學生講座。

今年培訓班限額五名,有意者可與中華總商會聯繫,電話:212-226-2795,報名截止日期:6月20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