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号纽约华人社区简讯

【新唐人2014年04月24日讯】观众朋友,下面请看一组纽约华人社区简讯

2014春季排球 篮球联赛开跑

2014春季排球篮球联赛即将于5月4号和17号在(John Bowne High School)举行,主办方“纽约人运动协会”和“华人家长会”介绍,这次共有十几支华裔社区的球队参加, 获胜者将得到1000美元的奖励,联赛举办4年来,吸引许多华裔青年参加。

双亲节看演出 耆老期待

纽约松柏爱心会为庆祝母亲和父亲这2个双亲的节日,将于5月12号,在法拉盛飞越皇后的牡丹厅邀请社区耆老一起同乐,届时来自台湾的演员方正会带来‘馒头大妈变装秀’,带领大家穿越时光隧道,回味70、80年代台北歌厅秀场景以及黄梅调等歌剧,松柏爱心会会长王玉英期待活动为社区耆老带来温馨回忆。

中华总商会2014年暑期高中志工培训

为了培养华裔学生人际沟通和团队合作能力,纽约中华总商会今天宣布将出资举办暑期华裔高中生志工培训班。为即将升入高中二、三年级的本市华裔学生提供工作实习机会。

总商会董事长于金山介绍:今年暑期培训从6月30号开始为期七周,期间将安排学生到总商会下属商家和机构工作实习,以及邀请专家学者为学生讲座。

今年培训班限额五名,有意者可与中华总商会联系,电话:212-226-2795,报名截止日期:6月20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