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動物園 喬治丟玩偶不給王妃面子

【新唐人2014年4月20日訊】8個月大的英國小王子喬治(Prince George),由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帶著到澳洲雪梨的塔朗加動物園(Taronga Zoo)參觀。喬治在凱特的懷裡,看起來非常興奮的手舞足蹈。

YouTube影片上可看到,只見喬治精力充沛的手腳不停的動,凱特有些招架不住,後來換威廉抱著。

喬治首次公開與澳洲民眾見面,今天他身穿藍色條紋襯衫、藍色短褲和黑色皮鞋。在動物園裡和喬治見面的同樣叫喬治的兔耳袋狸。

威廉餵食兔耳袋狸時,喬治興奮地發出咯咯聲,並隔著玻璃矮牆探頭觀賞這隻兔耳袋狸。

動物園並為喬治準備袋狸玩偶,不料,在凱特將玩偶給喬時,他一把將玩偶丟到地上,還得勞煩媽媽撿起來!或許,喬治想要的是真版的袋狸,不是布偶。此舉也令現場觀看的群眾噗嗤一笑。

喬治在看過兔耳袋狸後先被帶離,返回總督官邸。威廉及凱特則繼續參觀動物園,飼養樹熊,觀看烏類表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