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加里派對殘殺案 居民表示震驚

【新唐人2014年4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朱峰綜合報導)卡爾加里星期二發生有史以來最嚴重的凶殺案,5名大學生死亡,警方星期三開始檢驗被刺死的大學生屍體,並調查兇手作案動機,22歲的嫌犯馬休·古德已被控五項一級謀殺。

卡爾加里發生派對殘殺案的住所今天仍然被警方封鎖,居民紛紛前往獻花表示哀悼。

附近居民:「有許多人真的很關心,真是令人傷心。」

居民們自發的組織了小型儀式來悼念被殺的五名年輕人。

被害者都是22-27歲,扎克瑞赫.瑞思瓦爾(Zackariah rathwell)是阿爾伯塔藝術和設計大學的學生。

約什.亨特讀卡爾加里大學商務系。

兩人都是當地的搖滾樂隊的成員,周末剛剛舉行了一場音樂會慶祝他們發行的新專輯。

勞倫斯.洪(Lawrence hong)和凱迪.派瑞斯(Kaiti perras)也在被殺者當中,勞倫斯洪攻讀城市研究, 派瑞斯學習英語專業。

派瑞斯的朋友 KAITLYN HARRIS:「我們小的時候就在一起跳舞,我們有如此好的回憶,我難以相信這麼好的人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22歲的嫌犯馬休·古德是一名資深警員的兒子,計劃攻讀法學院,現在他被控五項一級謀殺,有消息來源說,警方現在正在關注古德的精神狀態。

但現在仍沒找到兇手的作案動機。警方說,遇害的五名學生都無不良記錄

卡爾加里警局局長 RICK HANSON:「沒有毒品交易的衝突,當天早些時候也沒有小衝突,沒有任何衝突。」

馬休·古德當天只是派對的客人,被邀請共同慶祝大學冬季學期最後一天課程結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