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郭伯雄因貪入獄 包養十幾位情婦

【新唐人2014年4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潔琳綜合報導)前中共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案被披露後,近日有海外媒體再爆出,兩位前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一人因貪入獄,一人因癌去世。

日前,據海外媒體博訊網披露,現年72歲的前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因涉貪,已於清明節後在家中被軍紀委和中共中央辦公廳人員帶走調查。據披露,郭伯雄不但同時包養了十幾位情婦,且在廣東、福建、江蘇、北京、雲南、廣西、陝西、甘肅等地擁有超百套裝修豪華的房產,2010年其家財就已過百億人民幣。而導致此次被查的另一原因是,郭伯雄與谷俊山狼狽為奸。

博訊網透露,已從三個核實管道中的兩個,證實了該消息。但大陸的官媒並未對該案作出報導。

徐才厚患癌去世?

另據博訊稍早的消息指出,因涉周永康案的另一位前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因膀胱癌晚期已經去世,但該網在核實此消息時,一位熟悉北京政情的人士稱,徐沒有去世,但已經接近死亡。截至目前大陸媒體尚未就徐才厚的身體現狀作出說明。

據悉,徐才厚在患病期間被當局軟禁在醫院,其妻子、孩子和司機亦已被抓捕;外界普遍認為,徐還涉穀俊山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