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眼鏡北美發售 僅限一天

【新唐人2014年04月15日訊】谷歌公司在15日接受谷歌眼鏡限量網上訂購。這也是谷歌眼鏡首次面向公眾開放銷售,過去只有一些科技產品的開發者,和熱衷於體驗新科技的發燒友才有機會試用谷歌眼鏡。

谷歌眼鏡從美國東部時間4月15日9點開售,僅售一天。谷歌提醒消費者,今天發售的谷歌眼鏡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谷歌說,任何美國成年公民都可在15號當天在谷歌網站上訂購「谷歌眼鏡」,單價1500美元,目前有灰色、橙色、黑色、白色和淡藍色五種顏色可選。

消息也引發了大洋彼岸的中國網友的興趣,由於發售對象僅限美國公民,淘寶等網站的「洋代購」開始火爆。

谷歌眼鏡集智能手機、GPS、相機於一身,是備受矚目的可穿戴智能設備,它在醫療,軍事產業的前景也被看好。不過谷歌眼鏡也引發了一些爭議,例如因為擔心其攝像功能可能侵犯他人隱私,有些餐廳或酒吧禁止佩戴谷歌眼鏡的人進入。此外,還有谷歌眼鏡使用者收到罰單的案例,原因是警察認為這樣會使駕駛員分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