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總理:馬航搜尋 將部署海底作業

【新唐人2014年04月12日訊】首先關注一下馬航MH370失蹤客機的情況。星期六(4月12號),澳大利亞總理艾伯特表示,搜救人員正在更多的收集和確認脈衝信號,進一步收窄水下搜尋範圍,以便部署海底搜尋工作。

澳大利亞總理艾伯特:「已經蒐集到很多很多的傳輸信號數據,這使我們高度相信,這些信號來自馬航失蹤客機的黑匣子。目前黑匣子的信號正在快速消失,我們正努力收集更多的信號探測,以再縮小搜尋範圍。」

澳大利亞總理艾伯特表示,根據日前探測到的脈衝信號,相信馬航370的黑匣子,就在搜尋海域的幾公里以內。一旦水下搜尋範圍再縮小到技術可達到的程度,搜救隊伍將著手部署海底搜尋計劃。

澳大利亞總理艾伯特:「我們將出動潛水器,深入海底進行聲納搜尋,根據聲納搜尋結果,再用人力親眼目睹殘骸。」

但艾伯特同時告誡,這海底搜尋工作將是一個艱難而龐大的工程。

澳大利亞總理艾伯特:「在海洋表面以下4.5公里、距離海岸約1000公里的海域,尋找任何物體,這是一個巨大,巨大的工程。很可能會進行很長的時間。」

星期六,共有10架飛機和14艘船艦,在距離澳大利亞佩斯西北方向,約2331公里(1450海浬)處的海域搜尋。這次搜尋面積收縮在41,393平方公里的範圍。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