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美史上最大空戰演習 即將登場

【新唐人2014年04月10日訊】韓國空軍作戰司令部官員今天(10日)表示,韓美空軍將於11日至25日在朝鮮半島空域內舉行聯合空中作戰演習,在這次空中作戰演習中,韓美雙方將投入103架飛機和1400多名兵力參演,規模創歷史之最。

據中央社報導,本次演習代號「超級雷霆」(Max Thunder),在此次軍演中,韓國方面將出動F-15K、KF-16、F-4E、 F-5、C-130、E-737等50多架飛機,美國空軍則出動F-15、F-16、FA-18、EA-18、空中預警和控制系統飛機(AWACS)等50多架飛機。

韓國空軍作戰司令部表示,在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再度升溫的情況下,韓美空軍將展開實戰演練,以做好軍事作戰的準備。

另一方面,韓美空軍還將於14日至18日舉行聯合戰鬥搜尋救助演練-「太平洋迅雷」(Pacific Thunder),目的是及時搜救執行任務時遇險的飛行員,美國空軍將投入HH-60G等戰鬥搜索機參加演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