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中共軍方高層重金雕印 「鎮住上邊」

【新唐人2014年4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 近期,北京當局以谷俊山案為突破口,開始推動所謂「軍中反貪」。繼前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的貪腐傳聞在海外中文媒體上曝光後,有海外中文網站先後登出兩封舉報信,分別以「空軍西郊機場34師幾位專機工作人員」和「總政機關幾位幹部」的名義,揭發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及其家人的貪腐傳聞,其中提及郭伯雄為求自保,曾花重金雕了一方翡翠「鎮龍印」,請人做法術以 「鎮住上邊」的醜聞。

海外媒體4月8日發表了一封據稱為總政機關幾位幹部寫的《致全軍指戰員第二封公開信》。這封「公開信」聲稱,雖然前軍中大佬徐才厚已被隔離調查,但谷俊山的後台除了眾所周知的徐才厚,還有郭伯雄。而與徐才厚集團的綜合實力不相上下的郭伯雄一日不除,全軍依然不得安寧。

「公開信」揭露說,當年郭伯雄的女兒下海時,郭同谷俊山說,你要幫她起好步。谷很快給她送去300萬現金,並給她賬上打了兩千萬元。郭的警衛員陳風泗對谷說手頭緊,沒錢花,谷俊山讓其開個公司,每年包他賺一千萬。谷俊山當總後勤部副長是郭伯雄提的名。事後谷俊山曾對人說,這次提名費給郭伯雄送了八千萬。

據揭發,1981年至1983年期間,當時在國防大學上學的郭伯雄,靠著向軍中領導送禮討好的手段,迅速從正團升為副軍。此後,郭的秘書、兒子也都用這種方式晉陞,現在有的是大區副,有的是正軍,有的是副軍。

據稱,郭伯雄在這次「反貪風暴中」為了自保黑道白道一起上。

「公開信」寫道:「郭的身邊有一批地痦式幹部,江湖術士,幫他打打殺殺。這次回老家,他帶了一位風水大師,深更半夜到祖墳上,燒香舞劍,畫符念咒,乞求平安,行動搞得非常詭秘。去年,國防大學一位副校長還曾花六百萬給他買了一塊上好的翡翠,請雕刻大師蔚長海雕了一方大印,然後送白雲觀放了一天一夜。不知做了什麼法術,拿回來全家稱呼為『鎮龍印』。說有了這個,保證能將上邊『鎮住』,確保自己平安。這麼貴重的物品,聽說光手工費就花了近百萬,肯定地方上有登記,中紀委可去調查。」

此前,在今年的3月中旬,海外中文網上曾流傳過一封自稱「空軍西郊機場34師幾位專機工作人員」寫的舉報信。

該舉報信聲稱,有三個問題中共中央「要下決心解決」:1. 要嚴控徐才厚、郭伯雄當年安插在總部和部隊的骨幹;2.要對徐才厚、郭伯雄的行為進行必要限制,待時機成熟再追究行賄受賄罪行;3.不能利用審查與谷俊山有牽連的人和事掩蓋徐才厚、郭伯雄的罪行。

有分析認為,上述所謂「公開信」與「舉報信」未必真的出自軍隊中層或基層的幹部之手,但在「軍中反貪」剛剛正式粉墨登場的時候,出現這樣的插曲也非偶然。一方面,從中可以看出中共軍隊內部的腐敗程度之深、之廣;另一方面也反映出中共高層內鬥的複雜與激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