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站減少 舊金山市民怎麼看

【新唐人2014年04月09日訊】舊金山正在考慮將公車線路中的車站減少,希望以此加快交通的運行速度。那麼舊金山市民怎麼看公車站數量變少的情況呢?我們來看記者的報導。

市民一:「我今年已經96歲。那這個站(如果)不停,那老人就會很不方便,是不是,去其他地方要走很久,走幾個字都走不到,是不是,所以需要站站都有。」

市民二: 「(車站 )少了當然不好啦,不方便嘛,(應)方便群眾嘛。」

市民三:「沒那麼方便嘛,當然了,有很多人需要下車的。」

市民四:「對於老人來說就不好了,老人走多一步都會辛苦的,是不是。」

市民五:「既不行,又不好,走那麼久肯定不方便。」

市民六:「車站多一些肯定方便群眾一些。」

市民七:「減少(車)站(交通)就會快點,增多(車)站就會慢點。是的,我也贊成這樣。」

市民八:「(車)站少了,沒那麼方便。」

市民九:「我覺得這個路呢,站程太短了,距離稍微拉長一點,這比較好。」

市民十:「各隔一個路口有車站就可以了。」

市民十一:「要是有了地鐵就可以,沒有地鐵的話,走路太辛苦了。(車)站太少了,走路太辛苦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