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5歲男童疑遭幼兒園老師毆打 手指甲劈裂外翻

【新唐人2014年4月8日訊】 近日,大陸吉林長春市一名5歲男童在一所幼兒園手指甲劈裂外翻,經家人詢問後,稱是被老師毆打。

據大陸媒體報導,長春市民王先生說,兒子今年5歲,在自家附近的一所幼兒園入園已有一年。3月27日孩子被接回來後,發現左手拇指有傷口,指甲也有些翻開。詢問孩子,孩子說,當天中午入睡前被老師打了。

第二天家人前往幼兒園詢問,對方是一名女老師,已在這家幼兒園工作了幾年。這位老師答覆說,當天中午快要午睡前,男童和其他孩子打鬧,手指不小心受傷了。

王先生家人隨後又找到幼兒園園長。雙方一同查看了當時的監控錄像。從監控過程來看,當時孩子即將午睡,確實在和另外一個孩子打鬧,隨後,老師走過來拿著尺一樣的東西,朝孩子打了一下。孩子迅速查看自己的手,老師又趕來看孩子的手,就開始拿紗布來給孩子包紮。

王先生說,看到監控後,園長表示將會給予賠償,曾承諾男童可免費入園至上小學,雙方達成一致。但孩子對於再次返回這家幼兒園心有恐懼,家屬又表示希望退學,與幼兒園協調多次,未就賠償達成一致。目前,王先生已報案。

外界分析認爲,老師打老孩子,表面上看可能是個別老師自身道德素質不夠,缺乏職業素養造成的,但是問題的根源還是出在教育本身及管理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