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致全軍指戰員第二封公開信」 郭伯雄問題開始揭開

【新唐人2014年4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馬寧綜合報導)早前曾有傳聞,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要嚴查前解放軍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案貪腐,但是因有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做後盾,所以谷俊山貪腐兩年間不見任何消息。日前谷俊山案貪腐內情當局開始對外公佈,其靠山徐才厚也傳出被已經被抓。網上又傳出了幾位總政機關幹部致習近平和中共全軍的第二封公開信,稱郭伯雄一日不除,全軍不得安寧。

近日,海外媒體曝出了一封公開信,該信件的內容不僅揭露了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郭伯雄女兒、女婿、兒子、貪污受賄的細節,還稱郭伯雄已悄悄潛回陝西,47集團軍政委張福基私下派出大批人員,沿途陪同的便衣暗哨到處都是。希望中央對郭的問題要儘早處理,恐其會鬧出什麼亂子。

信件中還說,郭伯雄在這次反貪風暴中,為自己下了三步自保的棋。一是黑道白道一起上。請江湖術士畫符念咒,乞求平安。為此還國防大學一位副校長還曾花六百萬給他買了一塊上好的翡翠,請雕刻大師蔚長海雕了一方大印,然後送白雲觀放了一天一夜。拿回來全家稱呼為「鎮龍印」。說有了這個,保證能將上邊「鎮住」,確保自己平安。

二是落井下石。組織人造徐才厚的輿論,設圈套,讓軍辦主任秦生祥透露徐才厚的情況。

三是在谷俊山被查的兩年前,谷俊山被免職後,看到火要燒到自己身上,郭伯雄不停地給現職領導打電話,又託人去找總政治部副主任王瑞林,請他出面做范長龍和許其亮的工作,不知是怎麼談的話受了刺激,沒過幾天,王瑞林就住進醫院了。還說王瑞林對他有大恩,他這樣害老恩人,真的是一點良心也沒有。

最後該信說,大家呼籲儘快查處郭伯雄的問題,總政治部副主任杜金才必須迴避,因為他是郭一手提起來的把郭伯雄問題解決了,部隊才能真正安定下來。

谷俊山被外界視為是江澤民集團貪腐的代言人。「江澤民在軍中的最愛」徐才厚,郭伯雄等涉案很深。不過,也有分析認為,當局雖然做實了谷俊山案貪腐案,但難掩背後隱藏著的中南海內部巨大分歧。 

4月2日,中共軍事科學院軍建部副主任公方彬大校在新浪博客發表題為《谷俊山貪腐案證明了什麼》的博文,提前透露了谷俊山案的詳細情況。此後,文章在4月5日開始被包括《財新網》、《騰訊網》等網站轉載,但是從4月6日開始,這些文章在大陸都開始被刪除。顯示中南海內部存在分歧。

52歲的公方彬現任中共軍內的軍事科學院軍隊建設研究部副主任、政治工作研究所副所長,其「長期從事政治思想工作」,此前曾不斷配合習近平陣營向外爆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