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台灣服貿爭端禍起2012總統大選

【新唐人2014年04月07日訊】趙培:「台灣大學生反服貿的活動,我一直在臉書上支持。關於服貿,大陸、台灣的朋友提到了很多相關的問題,比如說民主、中共、暴力、媒體、等等。但是有一個問題,大家都忽略了,就是歷史原因。

中共的服貿有甚麼陰謀呢?中共是為了應付美國的TPP,跨太平洋戰略夥伴協議。這個協議遠比WTO,世貿的協議有更加嚴格的法律規定與強制措施。中共對內剝削、對外傾銷的外貿策略將會被嚴格限制,中共怎麼辦呢?把「中國製造」的牌子換成「台灣製造」,中共可以完全不加入TPP,中共企業就可以借殼台灣繼續出口國際。

這裡就涉及一個問題,錢是不是政府最應該關心的經濟問題呢?不是。馬英九如果真缺錢的話,你就印刷新臺幣就好,你要人民幣干甚麼?人民幣是中共印刷出來的。就業才是政府最應該考慮的。加拿大政府把之前的投資移民一刀切取消了,為甚麼?投資移民不工作不納稅反而要政府補貼,對社會是沒有好處的。錢不重要,重要的是本國居民就業和繳稅。

中共企業為了維持低成本會把大批中國廉價勞工送到台灣來生產低價商品。台灣本土就會淪為中共代工的租借地,美國、歐洲會怎麼對待台灣?台灣的底層百姓還會有工作嗎?

2012年,我在新唐人總部作台灣大選的分析,蔡英文的經濟政策遠比馬英九要更加本土化,考慮的是企業的回流、台灣居民的就業,這是核心問題。當時也是美國的大選年,美國媒體也在關注同樣的問題,為甚麼美國大企業的利潤在逐年增長,但是它們在美國的僱員卻一直在減少,這樣的企業對美國社會有多大的貢獻呢?我們現在可以看到的是蘋果準備在本土設廠僱佣美國人。

2012年,中共鼓動臺商回臺投票,威脅臺商為國民黨站臺、政治獻金。之前與馬英九有矛盾的國民黨大佬都出來站臺,但是這些大佬都與中共勾勾搭搭,馬英九說「感恩」、「團結」已經是危險的開始。

國民黨真應該反思了。網友們說,國民黨第一次跟共產黨合作被老共忽悠建立起來了根據地和武裝,第二次合作被忽悠丟了大陸,第三次要是被忽悠丟了台灣,那真是『傻X恆久遠,一黨永流傳』。

蔣介石先生為甚麼偉大?反共統一,1927年清黨避免了國民黨被赤化。蔣經國先生為甚麼偉大?台灣民主先行,為民主統一打下基礎。投降統一太容易了,讓頭豬當總統都能做到。台灣的問題在於政客和商人賣臺,台灣朋友應該放棄黨派之爭,從自己的人權和大中國的人權出發,走出新的道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