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惡作劇集錦

【新唐人2014年4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石葉編譯報導)愚人節惡搞,你是否也中招?看看4月1日出現了哪些置頂惡作劇

西捷航空切換成公制時間

西捷航空公司(WestJet)以愚人節惡作劇聞名,今年也不例外。週二,據說航空公司宣布,計劃改變其航班時刻表的顯示,切換時間從使用「上午a.m.」和「下午p.m.」替代為公制時間。在2012年,航空公司還愚弄顧客,說他們會提供一個「KARGO兒童」項目,允許兒童機票免費。

阿爾伯塔省級政治惡作劇

通過發布假新聞,省級政客也被放進愚人節惡搞中。據說野玫瑰領袖丹尼爾·史密斯宣布將成為進步保守黨的黨魁候選人,她在競選綱領中決定將省立法機關移師高河市,再考慮將原有的立法院址改為野生馬避難所。同時,亞伯塔省自由黨聲稱,LOBLAWS是擁有『總統的選擇』品牌食品店(PC,President』s Choice),將起訴進步保守黨在使用「PC」的縮寫。

南施買下卡爾加里太陽報

4月1日報紙頭版報導稱,由於自行車運動愛好者和公共藝術的支持者的一些幫助,卡爾加里市長南施成為卡爾加里太陽報的新老闆。故事詳述了員工的新角色,包括里克·貝爾(Rick Bell』s)品牌新餐廳評價欄叫「開飯的鈴聲(The Dinner Bell)」。在假頭條中也包括南施計劃建立自己的政黨「紫玫瑰黨」,讓當前的野玫瑰領袖丹尼爾·史密斯擔任他的副手。

南亞伯特理工學院(SAIT)巨蛋

4月1日,SAIT官員發出了一份新聞稿上,勾勒出了一個所謂的「SAIT巨蛋項目」,你會看到校園內佔地96英畝的一個巨大的天氣糾正圓頂。新聞聲稱圓頂巨蛋將是卡爾加里的嚴冬天氣條件下的解決方案,並且將調節校園內溫度不降低於15℃,或高於26°C。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