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敵復仇戰》首映 正宮小三變姊妹

【新唐人2014年04月05日訊】俗話說:「三個女人一臺戲」,新片《情敵複仇戰》當正宮、 小三與小四,相遇會如何呢?三位女星們之間交情如何呢?一起去倫敦首映式聽聽他們怎麼說。

《情敵複仇戰》卡梅隆•迪亞茲飾演個性火辣的女律師,當她要給男友驚喜時,竟意外發現男友是已婚男士,她與被蒙在鼓裡的妻子,從敵人變好友,併發現另一位年輕貌美小四,於是拉攏小四,三個女人共同聯手對花心男展開復仇行動。

首映式上 三位女星卡梅隆•迪亞茲(Cameron Diaz)、萊斯利•曼恩(Leslie Mann)、凱特•阿普頓(Kate Upon)美麗現身,也展現了好交情。

好萊塢女星Cameron Diaz:「我們在一起有很多樂趣。我們是很好一群女人。我們熱心,互相照顧,大方,可愛。我們有天才,我們是最好的搭檔。」

超模凱特•阿普頓第一次演電影,她特別感謝萊斯利和卡梅隆對她的照顧。

好萊塢女星Kate Upon: 「我把她們當作非常親近的朋友。當我開始我的模特生涯的時候,沒有人告訴該怎麼走沒有人給我建議,我以為在演藝圈也是如此。但我發現不是,萊斯利和卡梅隆是我在需要幫助的時候,可以去電話的人。哪怕只是一次女友聚會要求,她們也會來。」

戲裡三個女人從互搶一個男人變相知相惜的姊妹,互飆演技。

好萊塢女星 Leslie Mann:「我們之間有瞬間的化學反應。和其他人需要一秒中才能開始,才能共舞,我是說其他演員。但是和這兩位化學反應是瞬間的,我們(確實)度過了很好的時光。」

除了演技、服裝也是一大賣點,《欲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和《穿普拉達的女王 The Devil Wears Prada》名服裝設計師派翠西亞菲爾德Patricia Field,為三位女主角設計服裝。

花心大蘿蔔由熱門劇集《權力的遊戲》男星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出演。《情敵複仇戰》將於4月25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