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敌复仇战》首映 正宫小三变姊妹

【新唐人2014年04月05日讯】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新片《情敌复仇战》当正宫、 小三与小四,相遇会如何呢?三位女星们之间交情如何呢?一起去伦敦首映式听听他们怎么说。

《情敌复仇战》卡梅隆•迪亚兹饰演个性火辣的女律师,当她要给男友惊喜时,竟意外发现男友是已婚男士,她与被蒙在鼓里的妻子,从敌人变好友,并发现另一位年轻貌美小四,于是拉拢小四,三个女人共同联手对花心男展开复仇行动。

首映式上 三位女星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莱斯利•曼恩(Leslie Mann)、凯特•阿普顿(Kate Upon)美丽现身,也展现了好交情。

好莱坞女星Cameron Diaz:“我们在一起有很多乐趣。我们是很好一群女人。我们热心,互相照顾,大方,可爱。我们有天才,我们是最好的搭档。”

超模凯特•阿普顿第一次演电影,她特别感谢莱斯利和卡梅隆对她的照顾。

好莱坞女星Kate Upon: “我把她们当作非常亲近的朋友。当我开始我的模特生涯的时候,没有人告诉该怎么走没有人给我建议,我以为在演艺圈也是如此。但我发现不是,莱斯利和卡梅隆是我在需要帮助的时候,可以去电话的人。哪怕只是一次女友聚会要求,她们也会来。”

戏里三个女人从互抢一个男人变相知相惜的姊妹,互飙演技。

好莱坞女星 Leslie Mann:“我们之间有瞬间的化学反应。和其他人需要一秒中才能开始,才能共舞,我是说其他演员。但是和这两位化学反应是瞬间的,我们(确实)度过了很好的时光。”

除了演技、服装也是一大卖点,《欲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和《穿普拉达的女王 The Devil Wears Prada》名服装设计师派翠西亚菲尔德Patricia Field,为三位女主角设计服装。

花心大萝卜由热门剧集《权力的游戏》男星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出演。《情敌复仇战》将于4月25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