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馬總統動手時 就是下台時刻

【新唐人2014年4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高端綜合報導)媒體報導,警方增添人力,可能會在今晚驅離占領立法院的學生,不過已遭行政院否認。但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晚間召開記者會「嚴重警告馬總統,要用耳朵不要用手」,並嚴正警告,「動手的時刻,就是馬英九下台的時刻」。

綜合媒體報導,蘇貞昌說,有傳言指出警方即將驅離,讓學生相當緊張。他說,3月30日有50萬人上街頭抗議,但和平的來去,遵守承諾、不留垃圾,讓全世界都驚訝,也可以看出人民比政府和平。

他說,人民理性的呼籲卻看到馬政府動用所有資源,文攻武嚇、分化、醜化學運領袖,軟硬兼施,就是要撲殺學運。

蘇貞昌說,懇切、嚴正要求馬總統與學生對話,回應學生訴求與全民期待,讓學運有圓滿的成果,並建立能有效解決的機制,這是馬總統的責任,也希望馬總統有這樣的智慧,與擔當國家元首的責任,民進黨也必定會做學生的後盾。

對於傳出美方擔心學運影響,施壓民進黨?蘇貞昌鄭重否認,強調前提不存在。

至於會不會留下來陪學生?蘇貞昌說,「我一直都在」。

柯建銘說,立法院今晚風聲鶴唳,警告馬總統,「可以用警察暴力驅離學生,但是你抬不走學生的精神與理想」。

針對警方增添人力,可能會在今晚驅離占領立法院的學生,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今晚先前已表示絕無此事,呼籲有心人士勿刻意放話,製造衝突對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