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華裔家庭車庫遭竊 名牌皮具被偷光

【新唐人2014年4月1日訊】南加州柔斯密市的一華裔家庭的車庫日前遭竊,屋主存放在車庫的價值近8萬美元的皮具被洗劫一空。事發恰逢屋主外出過夜之際,案情蹊蹺。

家住柔斯密市的周先生,與妻子已經分居,他22日晚7時離家外出,23日早上7時15分返家,發現車庫被洗劫一空。

周先生對當地媒體介紹,出門前,他檢查了家中的大門、窗戶、車庫是否全部鎖好,確保無誤後才離開。

然而翌日回家,發現車庫裡價值4萬美元的9紙箱子男、女皮包被偷;價值3萬美元的4紙箱的皮錢包被拿走;價值7千美元的30雙男士正裝鞋及網球鞋不見了;價值1200元的20瓶紅酒沒了;甚至一包廁所衛生紙和一包廚房用卷紙也沒了踪影。

周先生檢查發現,車庫門沒有被撬的痕跡,一度懷疑是分居的妻子拿走了物品,但妻子說沒有回過家。

周先生已經報案,這些物品到底去哪兒了,尚待警方查找答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