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齡女子街頭遇襲 多倫多警方呼籲市民警惕

【新唐人2014年4月1日訊】3月30日凌晨2時許,一名25歲妙齡女子,在多倫多西區遭到襲擊。另有一名5歲女孩29日白天在市中心東區遭性侵。多倫多警方呼籲市民提高警惕。

據當地媒體報導,30日凌晨2時許,一名25歲女子在西區Eglinton Avenue West和Scarlett Road附近下車時,看到一名男子小跑,女子並沒有在意。

當女子沿La Rose Avenue步行時,該男子突然跟到她身後,抓住她的脖子,將她扭倒在地後逃跑。

警方通報,男子為白人,年齡20歲上下,身高5呎8吋左右,中等身材,事發時身穿黑色North Face夾克衫,下穿黑色長褲,帶黑色手套。

29日上午約11時,一名5歲女孩與母親在東區Danforth Avenue和Woodbine Avenue逛街時,趁其母不注意,一名男子突然靠近女童,實施性侵。

連發兩案,警方呼籲市民提高警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