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公安廳治安局政委鄒文強被查

【新唐人2014年4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據中共廣東省紀委省監察廳官網3月30日發布消息,廣東省公安廳治安局政委、前廣東省公安廳治安局副局長鄒文強涉嫌嚴重違紀問題,正在接受調查。中共廣東省紀委有關負責人證實了此消息。

有關鄒文強今年以來公開活動的報導,較難查到。廣東當地媒體報導顯示,去年12月17日,鄒文強出席了廣東省政協組織的相關提案辦理協商座談會。

公開資料顯示,鄒文強長期在廣東省公安廳治安管理機構工作,先後任公安廳治安處副處長、治安管理局副局長、治安管理局政委。治安管理局有治安信息處、管理與行動處、巡警特警處、基層指導處和戶政處等內設機構。鄒文強在擔任治安管理局副局長時,曾分管基層指導處。

不過,當地官方在發布消息時,仍稱鄒文強為同志,引發網友不理解和嘲諷。

唐小虎律師:嚴重違紀還稱同志,挺客氣哦。

小漁村老船長:只是對同志進行組織調查,激動什麼

我言民聲:這充分說明了什麼呢?黑吃黑!什麼法治,原來都忽悠客。

王敏竹–反計救國:稱同志是不是同夥的意思?

路人甲3210112022:一個一個又一個,三四五六七八個,鳳凰何少鳥何多,抓得完嗎?

菁風浮雲:貪官就象間諜一樣…無孔不入…無處不在…實在是太多了…

聶律師-flynie:整個個政法系統都應該好好查一查,經常干有法不依,選擇性執法等問題,導致社會矛盾尖銳化。

sneky123_06312f:這隻是小嘍羅

學良_33644:殺一儆百嗎?現在人膽都大,不怕。

據廣東省紀委通報,今年1-2月份,全省紀檢監察機關共受理信訪舉報8477件次;立案1606件,其中廳級幹部16件16人,縣處級幹部92件94人。移送司法機關97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