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慶忠否認議事錯誤 遭陳其邁潑水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訊】國民黨委員張慶忠挨批30秒闖關服貿,今天(31日)他受訪時說,願意為造成社會動盪道歉,不過張慶忠今天再次主持內政委員會,否認議事有誤,還說陳其邁也曾20秒闖關,結果在臺下的陳其邁,居然拿一杯水就往張慶忠潑了過去。

張慶忠全身被潑濕,原本也想拿茶杯潑回去還是忍了下來。一切都是因為服貿協議30秒闖關爭議,不過對於造成後續大規模學運反撲,張慶忠也向社會道歉

國民黨立委張慶忠:「我打算跟這個社會大眾,造成這麼大的整個事情,已經涉及政治事件,我道歉,能夠讓回歸平常,社會大眾、全民,造成大家的恐慌,我願意道歉」

民進黨立委輪番程序發言,砲轟張慶忠不適任主席,要他下臺。
民進黨立委 陳其邁:「我要在這邊敬告,張慶忠委員和國民黨委員,回不去了,回不去了,不要當作沒發過一樣,自我感覺良好。」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人家在當總指揮,你還在這邊隨便亂來。」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這兩岸服貿協議隱藏的是甚麼問題呢?是兩岸經濟政治統合的問題」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如果大家都有膽,大家辭職,重新改選,讓人民再做一次主人,看看哪個立委表現的好。」

還有立委提出,張慶忠抽屜被佔領學生發現中國臺商名片,被質疑與中國官商關係不淺,張慶忠則澄清去年臺商會來訪,很多委員都拿到名片,和服貿爭議無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