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搜尋範圍首日 5軍機發現可疑漂浮物

【新唐人2014年3月28日訊】3月28日,澳大利亞海事安全局(AMSA)調整了印度洋搜尋MH370航班的範圍,當天,有5架軍機在新搜索區域發現可疑漂浮物。因需要船隻前往近距離確認,所以最早需要明天才能得知這些可疑物品是否來自MH370航班。

5軍機發現疑似漂浮物

3月28日,根據新部署,10架飛機在新搜索區域搜尋MH370的痕跡,其中5架軍機發現了顏色各異的漂浮物,其中兩塊漂浮物為藍色和灰色,這與失聯飛機的顏色一致。

飛機發現可疑物之後,已經拍下照片,並帶回位於澳洲西部珀斯附近的空軍基地。基地專家將連夜分析這些照片。

另外,AMSA已經通知在海面上搜尋的船隻,前往發現疑似漂浮物的海域。預計29日,船隻將抵達這一區域。

調整搜尋區域

AMSA針對國際調查小組的最新建議,分析認為MH370在雷達探測範圍內的飛行速度較預期快,認為機上的燃油無法支撐飛機飛到印度洋的最南端,於是調整搜尋範圍,向東北方向推進1100公里。

這一新區域更加靠近西澳,距離珀斯約1850公里,搜尋區域面積為31.9萬平方公里。

29日,來自6個國家的10架飛機將繼續在新搜索區域展開行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