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慶東給米歇爾造謠 網友要求「法辦」

【新唐人2014年3月25日訊】近日,正在訪華的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在北京大學發表講話。被網友譏諷為「孔叫獸」的高級五毛、北大教授孔慶東,周日在其個人微博聲稱,米歇爾現場遭到某個「北大才女」的反唇相譏,使她「啞口無言」。有媒體人證實這完全是造謠,該貼被轉發了三萬多條,網民要求法辦孔慶東。

3月22日,正在訪華的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在北京大學斯坦福中心,對200多名現場師生发表了15分鐘的講話。米歇爾鼓勵年輕人嘗試「公民外交」——即出國留學,走出國門看看外面的世界。米歇爾同時強調了互聯網以及媒體信息自由的重要性。米歇爾•奧巴馬說:「我們一次又一次地看到,當所有公民的聲音和觀點都能夠得到傾聽的時候,國家會變得更加強大和繁榮。

有媒體認為,米歇爾此番講話是針對中共較為嚴格的媒體審查制度。

3月23日在孔慶東其個人微博發貼說:「米歇爾妹妹昨天在北京大學演講說:『當所有公民的聲音和觀點都能得到傾聽時,國家會變得更加強大和繁榮。』一位北大女同學站起來問她:『美國的強大是不是因為美國情報部門在傾聽民眾的聲音?你能否告訴我們,在美國,傾聽和監聽的區別在哪裡?』米歇爾啞口無言,最後說此行不談政治。」

之後,鳳凰衛視記者胡玲在微博指出,「這完全是造謠!我在現場,米歇爾北大演講近20分鐘,根本沒有什麼北大女生站起來質問。

網民們要求孔慶東就謠言進行道歉,並刪除微博,但直到目前,相關微博仍然存在,並有三萬多條的轉發。

許多網民指出該貼「轉發超過500」,根據此前兩高出台司法解釋,微博謠言轉發達500次可被刑拘,網民們要求法辦孔慶東。

網民要求法辦孔慶東

「打擊造謠!繼續擴散!或直接打電話給有關部門舉報,法辦公然造謠的「孔叫獸」。」

「堂堂的北大教授孔慶東,公然在微博造謠,被鳳凰記者胡玲揭穿,現在他造謠的帖子轉發已經過萬,有關部門哪裡去了?」

「兩高解釋:誹謗的信息實際被點擊、瀏覽次數達到五千次以上,或者被轉發次數達到五百次以上的,就屬於情節嚴重,認定為犯罪,,請有關部門關注,孔慶東已犯罪,快帶孔慶東去蹲號子。」

「孔和尚 你攤上大事啦!都說你造謠,你趕緊出來闢謠啊!要不把你抓起來和那個大V@薛蠻子作伴去 。」

「孔叫獸」這號人物都是體制的看門狗,這時候權力就會睜隻眼閉隻眼了。象這號人物是體制終級頂級五毛藏獒。它可以反官反皇帝但絕不反現行體制。」

針對網民要求法只他的呼聲,孔慶東反唇相譏,爆粗口開罵。不過,孔慶東在網上和講座等公開場合爆粗口是家常便飯。

孔慶東爆粗口是家常便飯

去年1月底,孔慶東在「第一視頻」網路電視台《坐視天下 孔和尚有話說》節目中,對江西潘陽縣近億元巨款被鯨吞,官員攜款外逃事件,他表示「中國應該學習以色列和俄羅斯,成立鋤奸委員會,對於那些背叛國家,捲款外逃的貪官污吏,不論其逃到天涯海角,都應滅其九族,父母孩子老婆全殺。」

2012年1月,大陸人港鐵進食風波,孔慶東大罵「香港人是狗」,引起港人公憤圍堵中聯辦,要求孔向港人道歉。

2011年,孔慶東用排比句罵記者:「去你媽的!滾你媽的!X你媽的!」從此,孔慶東斬獲「孔三媽」、「孔叫獸」稱號。

被網友譏諷為「孔叫獸」的高級五毛、中國北大教授孔慶東,自稱是孔子七十三代孫子,他不僅常常肉麻的歌頌毛澤東,讚美北朝鮮的金正日,還肆意攻擊自由派,謾罵自由民主。

2012年,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倒台後,一直為「重慶模式」搖旗吶喊的「毛左」和「五毛」被曝長期以來都有經費。當年10月份,五毛「染香」發網貼說,薄熙來向有關方面坦白,分兩次送給司馬南500萬,分三次送給孔慶東600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