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櫃內藏玄機小物營造百變風格

【新唐人2014年03月25日訊】紐約市居住空間狹小,大家又希望家中物品收納整齊,設計師在設計中有效利用空間,因而多功能的櫥櫃應運而生,請看報導。

空間狹小的房間可選用多功能合一的傢俱,營造簡約風格。

打開櫃門可以看見裡邊一層層的可拉動飲品託盤,側邊可放置調料和雜物,最特別的是內部暗紫色低調復古,大受歡迎。

櫥櫃不僅設計貼心,還方便開關。

凱文:「最新的發明是開關櫃門電子化,讓我來演示。」

記者:「通過對不同傢俱的陳列與擺設,呈現出不同室內設計風格,需要裝修的你可以觀摩偷師。」

你可用原木裝潢出低調氣派的風格,還可以走現代簡約路線。

MPF地板總裁卡索爾:「灰色今年熱賣,年輕一代的紐約人喜歡灰色絕對的。」

今年商家推出12種不同顏色和紋路的圓木,或者你可選用石質地磚鋪地,這裡還提供有近百年歷史的古董石。

過了幾百年重新回收帶回生活中。

新潮的家居裝飾品,非常適合年輕人。

掛一盞瓦斯燈,營造英國老電影中的場景,還可用富有造型的掛飾打造高雅氛圍,以彩色的裝飾增加活力。最有藝術氣息的莫過於這檯限量版史坦威鋼琴。

新唐人記者承懿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