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救弟一路飆速闖紅燈 警助開道

【新唐人2014年03月17日訊】為救意圖跳樓自殺的表弟,黃姓男子飆騎機車闖紅燈,遭警方攔下,他情緒激動的表示,是為了救表弟才闖紅燈,警方探知後協助開啟警示燈開道趕往救人。

  據中央社報導,黃姓男子飆騎機車闖紅燈,警方攔下時見他情緒激動,探知是為救他意圖跳樓自殺的表弟後,協助開啟警示燈開道趕往救人。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三民第二分局今天表示,巡邏員警在三民區民族路、九如路口發現黃男飆速騎車闖紅燈,立即攔停。

黃男被攔下後情緒激動,向員警表示是要趕往三民區民族一路,勸阻要意圖跳樓自殺的表弟。員警獲悉後隨即啟動蜂鳴器、警示燈,為黃男開道。

警方表示,趕抵現場時,黃男表弟站立於19層樓高的窗台上,因故情緒激動並不停狂叫,員警除了通報勤指中心及119請求協助,並耐心安撫,才打消他自殺念頭,化解危機。

警方呼籲,勇敢求救並非弱者,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若遇人生瓶頸,可打生命線專線1995尋求協助,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