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車站縫紉展 做手工助於舒壓

【新唐人2014年03月15日訊】今天在紐約交通展覽館中,展出了以百年中央車站為主題而縫紉的掛毯,隨記者承懿去先睹為快。

這些作品是在以百年中央車站為主題縫紉比賽中挑選出來的,第一次用布藝搭配不同材質裝飾品和不同主題,展示出紐約地標建築中央車站,製作技巧高超。

紐約交通展覽館總監加布里埃爾:「這是第一次用布藝,很有趣的角度欣賞紐約的公共交通
全美25各州81位設計師參加縫紉賽,每個人都被中央車站的建築,歷史和浪漫感所吸引。
棉布生產商還專門設計出5種以中央車站,以及星空屋頂為背景的花布,以供設計師選用。」

手工縫紉者表示縫紉作品不會覺得浪費時間,他們通過作品表達自己和中央車站之間的故事,也通過縫紉讓內心安靜,是舒壓的好方式。

縫紉比賽一等獎貝斯:「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是在和女人們交流,通過縫製被子交流已持續幾代人了,是放鬆的方式和自己交流 尋得內心平靜。」

展覽在中央車站內的交通展覽館中,從3月15日展出到7月6日。

新唐人記者承懿、傑森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