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失聯客機追蹤 機師住宅被搜

【新唐人2014年03月13日訊】3月13號(星期四),馬航MH370客機失蹤進入第六天。超過10個國家參與了海空大規模搜索,但至今仍然無法搜索到這架客機的蹤影。馬航在北京召開發佈會,向家屬通報最新情況。

馬航代表13號(週四)早上在北京,向客機乘客家屬通報最新調查情況,並證實有兩位家屬提供兩部可以播通的電話確實屬實,但表示需要調動多方力量調查此事。因為有可能只是服務器可以聯繫上,是否聯繫到本人手機還在調查中。

根據新加坡傳媒報導,在3月12號晚上,馬來西亞警方搜查了失蹤客機其中一名機師的住所,但警方沒有說明搜查的原因。

另外,根據中國大陸媒體12號報導,一顆中國衛星在3月9號觀測到可能與失蹤客機有關的3個漂浮物,尺寸分別約13米×18米、14米×19米、24米×22米。但是,報導沒有解釋為甚麼到現在才公布這些衛星圖像。

各國正在海上搜尋的相關隊伍週四前往中國衛星發現的海域再次搜查,但仍然無法確認這些漂浮物與失聯客機有關。何況之前這個地方都已經搜查過了。此前,也曾公布過類似圖片,如海上浮油和疑似飛機艙門的照片,但後來都被證實與失蹤客機無關。

3月8日凌晨1點20分,一架從吉隆坡飛往北京的馬來西亞航空公司航班MH370,在起飛後不久,就失去聯繫至今。機上載有239人,乘客來自14個國家,包括154名來自中國、香港和台灣的乘客。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