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大學任命新校長

【新唐人2014年3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張寧溫哥華報導)卑詩大學週三宣佈,非營利國際機構Mitacs的首席執行官古普塔(Arvind Gupta)將會在七月一日,正式接替斯蒂芬(Stephen Toope)擔任第十三屆卑詩大學校長。請看記者張寧的報道。

即將成爲卑詩大學校長的古普塔(Arvind Gupta)目前是非盈利國際機構Mitacs的首席執行官和卑詩大學計算機系教授。他希望在出任校長期間能讓卑詩大學更具國際影響力。

卑詩大學新任校長Arvind Gupta:「在加拿大乃至全球,卑詩大學在專上教育方面的地位不容小覷,也意味前任校長為卑詩大學貢獻良多,影響全球。我的角色就是繼續朝這個方向發展。」

學生們也許還在擔心校園內存在的安全隱患。古普塔表示在上任后會對此給予更多關注。

卑詩大學新任校長Arvind Gupta:「我會加快對(校園性侵犯)這件事情的處理。」

原校長圖普將會在六月三十號結束他爲期八年的校長職務,擔任多倫多大學盟克(Munk School)全球事務學院院長。他對古普塔出任校長表示祝賀。

古普塔(Arvind Gupta)會在七月一號接手,擔任下一屆爲期五年的卑詩大學校長。於此同時,也保留了他在本校計算機系教授的職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