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鋒跑者聆聽驗屍報 嘔吐崩潰

【新唐人2014年03月11日訊】震驚世界的槍殺案中的疑犯南非「刀鋒跑者」佩斯托瑞斯(Oscar Pistorius),曾是全球各地數百萬人仰慕的身殘志堅的英雄,他被控去年情人節謀殺女友史汀坎普(Reeva Steenkamp),10日在法庭聆聽女友史汀坎普驗屍解剖細節時崩潰,他啜泣、作嘔,兩度打斷病理學家的作證。法庭被迫暫時休庭。

據中央社報導,薩伊曼作證證實史汀坎普因多重槍傷致死,都是經射穿廁所上鎖的門,分別在頭部、手臂和臀部中3槍。佩斯托瑞斯開的第4槍沒擊中。

薩伊曼作證時,佩斯托瑞斯低下頭,雙手遮住耳朵,手上還有白手帕。

佩斯托瑞斯雖承認開槍,但堅稱以為是外人侵入。

在宣讀解剖報告時,佩斯托瑞斯崩潰,雙肩明顯顫抖,法庭被迫暫時休庭。

薩伊曼是本案第一個出庭作證的專家,至今已有多名證人作證指出,2月14日凌晨在佩斯托瑞斯家中傳出連續槍響前,聽到女人尖叫。

法官馬希琶(Thokozile Masipa)基於對史汀坎普家人的尊重,及避免兒童不小心聽到相關內容,下令禁止轉播病理學家薩伊曼(Gert Saayman)作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