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身份》北美上映 甄子丹重磅出擊

【新唐人2014年03月07日訊】最新華語動作片《特殊身份》(SPECIAL ID)將於3月7日起在北美特定戲院公開獻映。我們將有十張紐約戲院的電影票要送給收看《今日大紐約》的觀眾朋友,記得撥打我們電話。

在電影《葉問》(IP MAN)中「一個打十個」超神勇的甄子丹回來了,近六年時間沒有拍過現代動作片的甄子丹。故事橫跨香港深圳兩地,甄子丹飾演一名長期臥底在黑道中的警察,命令追查一名從美國回來不斷在江上湖滋事的混混,卻深陷警方和幫派之間的角力戰中,錯綜複雜的特殊身份,讓他自己幾乎喪命…

《特殊身份》由華語影壇動作巨星甄子丹領銜主演、並擔綱動作導演及首度監製。聯手金馬影帝張涵予、動作新秀安志傑命演出,更邀請亞洲第一飛車特技導演羅禮賢以及《臥虎藏龍》奧斯卡最佳攝影鮑德熹組成黃金幕後團隊,共同打造動作電影新視覺。

《特殊身份》(SPECIAL ID) 將於3月7日起在北美特定戲院公開獻映。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