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天上」電影排名前二

【新唐人2014年03月04日訊】《樂高大電影》連續三週票房第一的記錄被《急速天劫》打破。據統計看《急速天劫》電影的觀眾中超過51%是女性。此外,《冰雪奇緣》全球票房超過10億美元,宮崎駿的動畫片《風起》在496家電影放映,票房超過百萬。

《急速天劫》( Non-Stop)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3001萬美元($30,019,000)。影評認為利亞姆•尼森 (Liam Neeson)的出色表演挽救了一個不符合邏輯的影片,不過二月份的懸疑驚悚片本來就不需要太多邏輯。影片的最後10分鐘才讓觀眾看明白事情的原委,3萬尺高空不間斷的懸疑還是讓有些影評覺得還可以再看一遍。Cine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是A-,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62%。

《上帝之子》( Son of God)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2650萬美元($26,500,000)。這部影片對觀眾可能是一次鼓舞人心的體驗,對影評則似乎有些平淡。有影評認為,該片過於保守,和世俗的觀眾有些距離,和去年的同名的電視劇相比沒有甚麼新意,放上大屏幕似乎有些牽強,基督徒將是該片的忠實的觀眾。 Cine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是A-,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43%。

《樂高大電影》(THE LEGO MOVIE) 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2101萬美元($21,015,000)。全球總票房超過3億美元。

《大尋寶家》(The Monuments Men) 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500萬美元($5,000,000)。
《三日刺殺》( 3 Days to Kill)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490萬美元($4,900,000)。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