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頒獎 加州連雨天後太陽終露臉

【新唐人2014年03月03日訊】洛杉磯的好萊塢今晚(星期天,3月2日)將舉行隆重第86屆奧斯卡頒獎,在飽受了連日的大雨滂沱後,今天太陽終於露出了笑臉,讓為奧斯卡頒獎典禮準備紅地毯的工作人員們也大鬆了一口氣。

過去幾天裡,一系列的暴風雨把南加州全都浸泡在了水中。清晨之前,為奧斯卡頒獎式鋪設紅地毯的工人們就已經開始工作﹔實際上,他們已經連續幾天連軸轉了。

負責紅地毯儀式的製作人劉易斯(Joe Lewis)說:“現在看起來真不錯,不過過去幾天很有挑戰。如果我說我們沒有精疲力竭我是不負責任,我們真的是。現在的目標是把篷布撤下、展示出紅地毯以及所有的辛苦工作。真是榮耀,我想我們完成了任務。”

劉易斯還滿懷信心的說,今年紅地毯儀式的進行將不會有任何問題。

奧斯卡獎頒獎儀式是娛樂界最令人矚目的夜晚,參加者包括最耀眼的明星,頒獎現場全世界轉播。

新唐人記者曾聞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