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華王子島老人院拳擊賽竄紅

【新唐人2014年3月1日訊】一群八九十歲的老小孩,打拳擊比賽,讓人忍俊不禁,愛德華王子島夏洛特市一家老人護理院的音樂視頻最近在網上竄紅。

對於行動不太方便的老人,拳擊比賽可是個新鮮事。Woodvilla 護理院的老小孩們玩得十分開心。他們的拳擊視頻在Youtube上特別受歡迎。

視頻導演Joasia Bell:“這個比賽不能錯過,如果你喜歡彈性運動服,暖腿襪套, 你喜歡住戶們穿上八十年代的運動服,在拳擊場裏互相對打。”

這是他們的第二個音樂視頻。

Art Doucette:“我們需要大量的訓練,但是任何事情都在最後變得很好,我爲他高興,他是冠軍”

“就這樣打。”

視頻導演貝爾從安省的一家老人護理院學到這個創意,她和她丈夫每周到這裏義務組織老人訓練和拍錄影。

Ron Price:“希望我們可以帶給人們一些歡笑。”

老人們看到自己的錄影都非常高興,但是也有人不想在網上太出名

Alberta Boswall:“我不是太高興,我女兒傳的墨西哥到處都知道了。”

工作人員說,老人們真的挺高興

活動組織者Peggy Zielinski:“他們在談論,午飯和晚飯的時候都在說,等不及到下周六。”

Laura Mair:“這給了許多居民參與的機會。”

Andy Makita:“人在晚年的時候,可能會行動不便,但還是能自娛自樂。”

導演貝爾說,還會有更多的錄影,她正在計劃新的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