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加里舉辦第22屆葡萄酒節

【新唐人2014年2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石緣卡爾加里報導)每年在卡爾加里舉行的卡爾加里國際葡萄酒節(Winefest Calgary),是加拿大西部最大規模,也最負盛名的葡萄酒展會之一。今年的葡萄酒節如期而至,來自18個國家的釀酒商們帶了220種葡萄美酒,爲幾千名葡萄酒愛好者帶來葡萄酒文化的奢華體驗。

一年一度的葡萄酒節於2月21號和22號在BMO展覽中心舉辦。本屆葡萄酒節彙集了世界各大洲釀酒商最傑出的名牌葡萄酒和各式香檳。葡萄酒專家和品酒師教授並指導顧客如何品酒,告訴顧客各種酒的味覺和感受,以及如何與不同的食物搭配飲用。

本屆葡萄酒節組織者莉茲·霍納(Liz Horner):「每年的葡萄酒節都爲葡萄酒愛好者們提供了一個平臺品嘗葡萄酒和學習葡萄酒知識、體驗豐富的葡萄酒文化。」

今年的葡萄酒節有許多特色。

如果你是一名時尚前沿的女士想品嘗最美的酒,參加本屆葡萄酒節的惠訊酒莊(Phasion Estates Winery)帶來了最新推出的2011高級定制(2011 Haute Couture)酒,這個新品牌的美酒由70%的梅洛和30%赤霞珠混合而成。惠訊酒莊還帶來了2012年的特雷斯別致(2012 Tres Chic)。

今年葡萄酒節注入了中國元素。高橋酒莊帶來了非常地特的中國幸福葡萄酒(Chinese Happy Wine),這種酒經過特殊的工藝由將葡萄酒和桂花混合釀制而成,傳說是中國神話人物吳剛傳給人間。這種酒味醇甘美,有桂花的香味。據說過去只有清朝宮廷內的禦用釀酒師才掌握這一獨特的釀酒工藝。

在品嘗美酒的同時,遊客們可取用各種不同風味的開胃小菜,如奶酪、橄欖、巧克力、果凍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