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32名警官 涉嫌欺詐傷殘津貼

【新唐人2014年02月27日訊】近日,紐約市又曝出有32人涉嫌欺詐傷殘津貼,其中包括退休警察和消防員等執法人員。請看詳情。

這些退休的執法人員在傷殘津貼的申請中,均稱自己在2001年的911恐怖襲擊中,留下精神焦慮,抑鬱等心理障礙後遺症。曼哈頓地區檢察官賽勒斯認為他們謊稱自己失去工作能力和偽造自己生活方式,而將他們起訴。其中六人不認罪,其他人會在稍後出庭。

今年一月,106名紐約退休消防員和警員騙取高達2,140萬美元傷殘津貼的醜聞第一次曝光。cg2
調查發現,這些人都過著悠閒生活。在社交網站上,你可以看到這名武術教練就是聲稱自己殘疾的退休警官,有人在哥斯達黎加海岸釣魚,還有一個人開著水上摩託艇享受好時光。

檢察官賽勒斯認為涉案人員包括前長島檢察官,前聯邦調查局特工,前紐約市警方官員等四人。他們偽造相關文件,並教消防員和警員如何偽裝以騙過診斷醫生超過cg3,以騙取每年高達三至五萬美元的傷殘津貼cg1。而且這不僅在911之後才出現,他們騙取社會保障福利已有20多年了。

這4名主要嫌犯被以一級竊盜罪起訴,最高將面臨25年徒刑。其餘涉案人將面臨二級竊盜罪的處罰​​。

新唐人記者承懿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