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557)

【新唐人2014年02月27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557):冬奧會索契落幕,俄羅斯金牌第一。

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2月23日,為期17天的第22屆冬奧會在俄羅斯的索契落幕,東道主俄羅斯隊以13塊金和總數33塊獎牌,名列榜首,挪威隊隊以11金5銀10銅,排名第二,加拿大隊以10金10銀5銅,排名第三,中國隊獲得3枚金牌,排在第12位。下一屆冬奧會將在韓國平昌舉行。

2月22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22輪的角逐,拜仁慕尼黑隊客場大勝漢諾威96隊,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9分,勒沃庫森隊和多特蒙德隊分別在客場負于沃爾夫斯堡隊和漢堡隊,繼續排在第2和第3位。

2月22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5輪的較量,阿賈克斯隊主場大勝阿爾克馬爾隊,領先優勢擴大到6分,特文特隊憑藉馬爾蒂納最後時刻的一個精彩進球,主場逼平費耶諾德隊,以積48分,名列第2。

本周阿根廷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兩輪賽事,2月23日第4輪的比賽中,博卡青年隊主場小勝大學生隊,而在2月20日第3輪比賽中,貝爾格拉諾隊主場被紐維爾老男孩隊逼平。

現在是美國職業籃球NBA戰況:

2月18日,美國職業籃球NBA常規賽,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客場113:103戰勝洛杉磯快船隊,而在2月21日的比賽中,鳳凰城太陽隊主場106:85大勝聖安東尼奧馬刺隊。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2月23日,在巴西里約熱內盧舉行的里約網球公開賽上,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名將納達爾直落兩盤戰勝烏克蘭選手多爾戈波洛夫,奪得他本賽季的第2個冠軍獎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