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愛情城巿 異國戀悲劇收場

【新唐人2014年02月22日訊】來自美國的女遊客,遊覽象徵雋永愛情的印度泰姬瑪哈陵後,同當地摩托三輪車司機相戀而步上紅毯。豈料這段異國戀情因彼此懷疑對方不忠,男刺死女後自焚身亡,悲劇收場。

據中央社報導, 35歲的美國籍遊客阿麗安娜(Arianne Michael Willinger)去年6月偕友人造訪泰姬瑪哈陵(Taj Mahal)所在的北方省(Uttar Pradesh)阿格拉(Agra),32歲的摩托三輪車司機邦提(Bunty)載著他們遊覽市區,兩人因此墜入情網,同年10月結婚。

這個愛情故事維持不到1年,最後竟悲劇收場。「印度快報」(The Indian Express)22日報導,阿格拉警察局警官馬瑟(Shalabh Mathur)說,兩人前晚吵架,邦提在馬路刺死阿麗安娜後,返回兩公里外的租屋處自焚身亡。

馬瑟說,兩人相互懷疑對方不忠,研判是事發原因。邦提先前曾結過1次婚,前妻後來離奇死亡,迄今未破案。

泰姬瑪哈陵是蒙兀兒王朝第5代皇帝沙賈汗(Shah Jahan)為紀念已故皇后而建。這個由懷念愛妻的君主所建陵墓,被認為是象徵愛情故事的見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