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會診 林敏剖腹產嬰兒恐成植物人

【新唐人2014年02月22日訊】楚玉:在2月13號發生的布魯克林華裔孕婦林敏,被超市鏟雪車撞倒致死一案,牽動紐約華人的心。大家一直關注著還在醫院特護病房中的剖腹產嬰兒。

金然:今天醫生通知家屬,會診結果是嬰兒可能成為植物人,情況危急。今天,在布魯克林也有捐款活動,希望能幫助林敏的家屬儘快度過難關。請看詳細報導。

布魯克林遇難華婦林敏的剖腹產嬰兒,出生後就一直在瑪摩利醫院的嬰兒特護病房至今已有8天了。2月22號,在布魯克林舉行的為林敏家屬舉行的捐款活動上。林敏丈夫的表叔張小琳,透露了醫生會診的結果。

林敏表叔張小琳:「昨天醫生做了腦電波和腦CT,今天告訴我們,這個嬰兒情況很糟糕,很可能一生需要人照顧,腦裡面已經沒有一個好的細胞,還有一種可能就是變成植物人,最後嬰兒在搶救中,可能也不行(命不保)。」

林敏的弟弟林頌已從加拿大趕來,在籌款活動中,一言不發,心情沉重。在他心目中,姐姐是一個孝順,疼愛他的好人。聽到姐姐的噩耗,一時難以接受。

林敏胞弟林頌:「當我接到姐夫電話的時候,我的大腦一片空白,表達不出來甚麼。」

林頌也在加拿大從事餐館業,家裏還有兩個幼小的孩子。

「我相信法律是公正的,能為我死去的姐姐還一個公道。」

在捐款活動上,民選官員也一一現身慰問林敏的家人。捐款臺上,也不時有人來捐款。主辦方介紹,社區人士已紛紛伸出援手,但是離籌款的目標還有一定距離。

華策會布魯克林分會主任陳偉儀:「希望最少是3萬塊,現在我們網上籌款有8千多塊」在活動現場,來賓也紛紛寫上祝福的話,希望林敏的家人能儘快度過難關。

華策會布魯克林分會主任陳偉儀:「他們的不幸是整個社區的事情,他們有我們,我們把自己的感受寫出來,希望他們能振作一點點。」

主辦方介紹,籌款活動還會繼續,希望社區愛心人士能繼續支持林敏一家。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