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強生承認 陸子公司可能違法

【新唐人2014年02月20日訊】美國嬰幼兒奶粉生產商美強生營養品公司19日表示,強生設在中國大陸的子公司可能已違反美國海外反腐敗行為法和大陸當地法規。

據中央社報導,美強生去年10月表示,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正調查美強生在大陸的商業行為,並表示公司自己也展開調查。

總部設在伊利諾州格林維(Glenview)的美強生19日表示,部分花費違反公司內部政策,也可能違反美國海外反腐敗行為法(Foreign Corrupt Practices Act)與大陸當地法規。美強生表示,公司調查尚未結束,正和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討論調查內容。

花旗投資研究(Citi Investment Research)分析師德里斯科(David Driscoll)表示,美強生這項宣布並不令人意外,他預期不會對美強生構成大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