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任命三名紐約市政府官員

【新唐人2014年02月19日訊】今天,三名經驗豐富的紐約市政府官員接受了白思豪任命,即將步入新的崗位,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的詳細報導。

紐約當地時間2月18號下午,市長白思豪在市政廳任命了三名市政領導班子的關鍵角色,根據白思豪的說法,他們都是具有第一線工作經驗並且擁有很強的解決問題的能力。

新任命的官員分別是市長法律顧問瑪雅•威利(Maya Wiley),老人局局長唐娜•科拉多(Donna M Corrado),環保局局長艾米莉•勞埃德(Emily Lloyd)。

紐約市長白思豪:「有的人是在行的熟手,拿起來就能做,不會對工作陌生。」

市長法律顧問瑪雅•威利是一名活躍且經驗豐富的民權律師,致力於為窮人服務,服務對像在國內國外都有,她同時也是社會包容中心組織的總裁和創始人。瑪雅•威利上任後,將為市長及市政官員提供法律事務方面的諮詢佐議。

市長法律顧問瑪雅•威利:「解決問題的方法不止一種,我們要做的將是非常有創意的,要確保每種辦法都是市長要的。」

環保局局長艾米莉•勞埃德目前是布魯克林展望公園的總裁,她是市政府的退休員工,對於管理紐約市上千英里的流域和眾多環境設施有著豐富經驗。她的上任,要為紐約市今後面臨的自然災害和桑迪災後重建做好準備。

環保局局長艾米莉•勞埃德:「我們將擴展可再生能源的使用;無論環保局的新舊設備;還是實施過程中用到的副產品;儘可能大範圍的使用。」

老人局局長唐娜•科拉多是位負責且經驗豐富的領導者,擁有在天主教慈善組織22年的工作經驗,一直致力於改善紐約市困難居民的生活。她上任後的首要任務,是保護紐約市老人能夠在物價飛漲的時代仍可以正常生活。

老人局局長唐娜•科拉多:「我們這屆工作班子,重點是要保證老人的生活資料,讓他們不至於過著過於貧窮的生活。」

白思豪對她們的工作業績讚譽有加,堅信她們可以勝任自己的崗位。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孫衛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