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裔女遭剷雪車撞死 剖腹產男嬰情況危急

【新唐人2014年02月15日訊】金然:昨天,在布魯克林飛龍超市,36歲的華裔孕婦林敏,被鏟雪車撞倒遇難,留下的嬰兒仍在醫院裡看護。

楚玉:今天,本臺記者安心再次來到飛龍超市,有員工向記者透露了案件發生的細節。請看報導。

在事故發生的第二天,記者來到飛龍超市,大家可以看到,我們身後飛龍超市的停車場已經恢復運行了。大家一起隨我來看,昨天肇事的鏟雪車就停在飛龍超市的角落裡,這是飛龍超市唯一的一輛鏟雪車。

鏟雪車的後輪已不見血跡,車身也看不到一塊後視鏡。一位飛龍超市的員工透露了事故發生的細節。為尊重他的意願,不出示聲音和圖像。

那麼我們就以這兩輛車為例,假如說這輛是林敏(Min Lin)的車,當時鏟雪車就停在旁邊,車頭沖裡,車尾沖外,當時林敏夫婦買完東西之後,把東西放在後備箱,林敏的丈夫到前面發動車子,林敏放好東西以後,她想繞過車邊的積雪,走到副駕駛的位置。就在她繞行的時候,正好走到鏟雪車的後面,這時鏟雪車向後倒車,鏟雪車又沒有後視鏡,可能沒有發現後面有人,還在倒車,就撞到了走在車後面的林女士。

事故發生的確切位置,是這一段樓梯口處。林景鋒當時可能為了照顧懷孕九個月妻子,特別將車子停在了離這個出口較近的地方。沒想到轉眼之間,悲劇就發生了。

警方是昨日上午10點40分接到報警,林梅被隨後趕到的救護人員抬上救護車,送往離超市最近的瑪摩利醫院。不幸的是林女士在11點抵達醫院時已經身亡。醫院立即為她進行剖腹產手術,在一分鐘內就將男嬰產下,體重是6鎊6盎司。今天嬰兒仍然情況危急,被安置在「新生兒重症監護病房」。

林敏夫婦都是福建長樂潭頭人,丈夫林景鋒在華人餐館送外賣。夫婦在布魯克林的54街9大道的一棟連體住宅樓的三樓居住。林敏的家屬已經委託律師,向飛龍超市提出訴訟。

新唐人記者安心、傑森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