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掃黃 副市長公安局長被免職

【新唐人2014年2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楊雪綜合報導)今日(14日),中共喉舌央視報導,東莞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嚴小康因掃黃不力被免職。消息被大陸媒體轉載。微博上網友又是一片罵聲,紛紛指嚴小康是替罪羊。不過,也有網友產生疑問:嚴小康毫無公安經歷,居然能當公安局長。

報導稱,廣東省委常委會今天研究決定,免去嚴小康東莞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職務,按有關法律規定辦理。嚴小康被指在任東莞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期間沒有正確履行職責,致使東莞市涉黃違法行為屢禁不止,在國內外造成極為惡劣的影響。

公開資料顯示,2012年嚴小康才擔任東莞市公安局局長。

大陸網友紛紛發表看法:

@記者劉向南: 查其簡歷,嚴小康自2012年初才開始擔任兼公安局長的副市長,之前從2008年起則是兼東莞生態園管委會主任的副市長。只能說,好肥美的一隻替罪羊!呵呵!

@鄭維: 不是老虎,不是蒼蠅,是池魚,也是替罪羊……

@柒彩祥雲:百度顯示康局長2012年才成為東莞公安局長啊,CCTV報道東莞黃患10年,那前8年的責任誰承擔?

@月明星稀凌晨三點:平時在東莞怎麼都是個風雲人物。在政治機器下,平時再牛的人都是個鳥。

@專業婚姻家庭律師新浪個人認證 :在天朝這是正解……

@潤溪耕夫:暫時應付外界的質疑而已,過不了一年半載又會換個地方履新的。

@王備:這才是正戲開演,前面那些都是前奏。

@浪子秋-微博達人:2008年職務躍升,一次質的跨越,多年經營毀於一旦。

@往生結:不算老虎。

chenbing618:如果沒有保護傘,東莞的黃毒能這麼厲害嗎?

shhshc的博客:這位局長的來歷十分罕見,居然毫無公安經歷,而且產生於當地。

搜狐手機網友:你叫他自己把自己的「生意」斷掉這不是搞笑嗎?

2月9號,《央視》「焦點訪談」播出暗訪東莞色情行業的視頻之後,在社會上引起反彈。被人們形容為「老鴇還要笑娼」,央視被指「出賣靈魂的人一般都瞧不起出賣肉體的」。

相關文章
評論